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弘阳集团稳居江苏房地产开发企业前五强

2016年07月01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6年6月28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区域测评研究报告》,弘阳集团凭借在战略转型、布局均衡、产品升级、改革创新等方面的优秀表现,稳居江苏房地产开发企业前五强!

  据悉,这是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第二次发布华东区域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研究报告。去年,弘阳同样跻身江苏前5强,在竞争激烈的华东区域,弘阳连续两年蝉联江苏5强,实力不言而喻。

  白银时代,房企深度调整进行战略转型

  报告指出:2015年,房地产业利润率逐步走低,地产开发进入白银时代,很多房企在发展战略上进行了深度调整和多元化跨界转型。其中,以打通房地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延伸,深入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成为转型的关键。

  例如,弘阳集团就凭借行业发展趋势的洞察和对城市、社区生活的前瞻把握,启动4.0战略,布局上聚焦区域,深耕城市,从商业地产双规并行到商业、地产、物业服务三驾马车,并率先在行业内、区域内启动智慧物业服务战略,从地产地产开发商向社区综合服务商转型,并加速市场拓展和布局。

  创新变革,以品质和服务升级品牌影响力

  报告也指出,随着“互联网+”概念的不断深化,房地产企业纷纷利用互联网思维在产品营销和金融服务等进行全面创新与改革,不断提升服务价值。

  正如弘阳二十周年盛典上发布的4.0战略透露,无论是商业、地产,还是物业服务,弘阳集团正以创新者、整合者的角色,全产业深耕城市生活,转型城市生活全维度服务商。商业方面快速拓展全业态、一站式的商业配套服务,并深度接入移动互联网,依托弘阳电商平台,线上线下便捷服务消费者;地产方面继续聚焦刚需刚改,深度聚焦对客户需求和产品打磨,在南京、苏州乃至全省升级产品TOP级产品品质;物业服务方面快速启动“互联网+社区”战略,接入房屋保值增值、社区电商乃至社区养老、社区金融等多元化的社区增值服务,深度服务社区业主。

  这些都表明了弘阳为城市提供全周期、全维度生活服务的匠心与用心,也正因如此,弘阳不断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吸引了无数的弘粉,弘阳楼盘一经面市总是一抢而空。上周五,弘阳地产在南京布局的三大明星联动开盘,从早到晚热销千套,“弘阳造”震惊南京楼市。

  据RDAS云数据、《南京楼市》微信平台6月28日联合发布的《2016上半年南京房企成交金额排行榜》显示,弘阳集团上半年在南京江北、江宁、城北、河西南等地的6大主力楼盘累计成交金额57.44亿元,仅次于万科,排名南京第四,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品牌的城市影响力!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