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踩盘分析:狮山当代MOMΛ

2016年11月30日15: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科技筑就健康 精致生活不将就

狮山当代MOMΛ建筑面积约100/121㎡精装科技住宅

在世界范围内,污染带来的环境压力持续倒逼住宅科技化,而中国亟待治理的大气污染、水污染、声光污染,以及新兴富豪阶层对智能安防等方面的需求,让科技健康住宅愈来愈成为未来人居趋势。

狮山当代MOMΛ 艺术示范区实景图

健康科技住宅 领航主流人居

享受物质品位,也贪婪精神灵魂的生活。狮山当代MOMΛ ,以科技力量在新区打造人文、艺术的新生命建筑形态呈现的品位社区。

全年温度20-26℃ 守护全家健康

狮山当代MOMΛ地源热泵+天棚辐射系统,深度掌控温湿氧躁,无论寒冬、梅雨,都无忧恶劣天气侵扰家人健康。

狮山当代MOMΛ科技人居体验馆 实景图

24小时清新空气 保持充足鲜氧

全置换新风系统,24小时不间断置换新风,每一小时置换一次室内空气,二级过滤将室外空气清新送达室内,保持家里全天候鲜氧。

30%—70%相对湿度 四季滋润保湿

始终保持室内30%-70%相对湿度,舒适滋润,助于皮肤保养,以及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的预防。

狮山当代MOMΛ科技人居体验馆 实景图

声环境控制35-45分贝 多重防护

隔音降噪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室内声环境控制在35-45分贝,采用高性能门窗、加厚结构板楼设计、同层排水系统。静谧的空间足够安放喧嚣了一天的身心。

苛求每个细节 精致生活不将就

狮山当代MOMΛ主打100/121㎡两大户型,苛求每一个日常生活所需的精装细节,化繁为简,是实用主义者的生活之道。

本真户型 100㎡

本原户型 121㎡

真正的生活,是超越时代的束缚,走向未来的自由与从容,狮山当代MOMΛ,择址狮山,标杆新区人文高地。

以科技和人文 还原生活本色

渡口书吧实景图

狮山当代MOMΛ 中国圈 实景图

艺术人文注脚,精装科技内核,狮山当代MOMΛ不仅用科技诠释健康人居,更以艺术人文提供生活之上的精神享受。小资书吧、恒温泳池、健身会所,艺术街区…享受生活慢下来的纯粹和优雅。

狮山成熟商圈 一站式全能生活

新区美罗、泉屋

绿宝广场

项目位于狮山街道竹园路与金枫路交汇,轻轨一号线金枫路站出站即达,毗邻中环,无堵车烦恼,生活更加从容。周边华润万家、泉屋百货、美罗、石路国际、绿宝广场等大型综合商业体,完全能满足未来日常生活所需。狮山当代MOMΛ是都市生活的另一种期待,自带艺术街区,渡口书吧、茶室佛堂,喧嚣都市的且慢生活,在寻求生活所需之时也满足生活之上的精神诉求。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