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深圳万科:上半年销售278亿 市场占有率逾11%

2017年07月17日07:4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万科:上半年销售278亿 市场占有率逾11%

  近日,深圳万科发布2017年上半年深圳万科全业务发展报告表示,今年上半年,深圳万科成交额278.27亿元,市场占有率达到11.18%,蝉联深圳市场第一。

  报告提到,2017年上半年,在住宅开发之外,深圳万科深度布局商业地产、产业办公、长租公寓、医疗养老等领域,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生态系统雏形已现。

  其中,深圳万科产业项目已覆盖前海、南山、坂田三大区域。运营管理总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包括金融、科技、文化创意在内的三大产业集聚,入驻企业超过170家,人数超过4000人。

  长租公寓项目方面,目前深圳泊寓已涵盖南山、龙岗、宝安、盐田等六大区域,开业房间数812套,到今年底计划开业6000套。

  另外,今年以来,万科深圳公司施行的两项人事制度,包括撤销原地产公司福南、宝华、东部、龙岗和地铁合作等五大事业部,改为东区、西区及深铁万科三大片区地产公司,并设立了轮值总经理职位。

  同时,执行合伙人负责制也在深圳公司推行。年初裁撤五大事业部时,深圳公司新设多个管理中心、事业中心、业务公司,并通过执行合伙人制度,实行扁平化管理。

  深圳万科有关人士表示,通过业务转型和制度改革,对公司的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更有信心,可以长远地进行下去。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