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参与“9.9公益日”

2018年01月03日17: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6年9月7日-9月9日,第二届99公益日活动火热开启。此次99公益日集结了链家、滴滴出行、肯德基等众多企业,汇聚120家公募机构的近4000个不同类型的公益项目。作为此次公益日活动的主力军,链家更以400万善款全面“加码”配捐池。

本次配捐活动为“1:1配捐”形式,即公众每捐赠1元钱,链家和其他爱心企业一起,为相对应的公益项目配捐1元钱,配完为止。也许每个人捐款的力量微薄,但善款在捐出之后却能在链家等企业和腾讯公益的配捐下不断放大。仿佛充满爱心的涓涓细流一路流淌,注入公益项目时已变成暖心的汪洋在激荡。

2017年的“99公益日”,链家、柔宇科技、民生人寿保险3家企业联合配捐2000万,用于支持爱佑天使、爱佑童心、爱佑新生等爱佑慈善基金会的儿童公益项目,以及在爱佑未来平台上公开募款的超过100家公益机构的总计140个公益项目。链家董事长左晖亲自代言,为爱佑天使项目发声,关注孤贫白血病患儿医疗救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