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创签约爱琴海购物公园 昆明西市商业进入新时代

2018年01月11日10:13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融创签约爱琴海购物公园 昆明西市商业进入崭新时代

  剑指西市,2018年的昆明,好戏即将盛大开场!

  回顾2017年昆明主城新提出的“铁三角”规划,西市将同巫家坝、草海生态城一起成为昆明发展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以政府战略规划背书,城市地王频出,宜家、奥莱、闻名全国的商业巨擘纷纷闻风而来,蓬勃生长的西区已势如破竹,片区的发展价值与潜力极速迸发。

  看一座城市的发展,必须看其商业市场的醇熟,而昆明的商业格局分布却并不均匀。如果以二环路为界,截至2017年底,昆明西市区基本没有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有人说西区商业整体落后了10年!

  昆明盼望西市商业升级由来已久,在此2018新年到来之际,融创云南·汉鼎投资·爱琴海商业集团三方战略签约、全力助推西市区商业涅槃。蓬勃动力的注入,必将推进昆明铁三角规划“三足鼎立”全新商业时代的到来,全面美好昆明人的生活!

  众所周知,此次签约入驻融创春风十里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是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购物中心品牌,目前已完成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等超过40个城市布局,为全国上百万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它的到来,定将改善昆明整个西市的商业、休闲、生活格局!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首进昆明即潜心打造230万方超级人居大盘,为昆明人带来精彩绝伦的高端生活体验!伴随5H臻生活社区体系落地完善、爱琴海购物公园成功签约入驻,臻心兑现,昆明的融创生活,正在一步一步向我们靠近!

  美好不止眼前,还有诗与远方!据签约仪式上汉鼎投资负责人介绍,爱琴海购物公园是其与融创云南、爱琴海商业集团全面深入战略合作的开始,汉鼎手上还储备有两块商业属性的土地,后续仍将由三方联合开发,将为建设美好昆明再献绵薄之力!

  一个是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一个是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购物中心,加上汉鼎投资的鼎力支持,三巨头造梦城市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更醇熟的西区、更美好的昆明,在2018年定将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