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33.5亿!泰禾·北京长安中心摘获2017北京商业地产销冠

2018年01月12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岁末年初,北京冬雪迟迟未到的干冷局面似乎就是2017年北京楼市的真实写照。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7年泰禾北京的业绩逆势而上,旗下项目摘获多个销冠。这其中,泰禾·北京长安中心以33.5亿元的网签额一举摘获北京商业地产(商业+写字楼)销售额排行冠军。与此同时,泰禾·北京1号街区也以10.5亿元的成绩位列该排行第8位。

数据来源:克而瑞

商业地产销售业绩翘楚

泰禾·北京长安中心作为京西五环内、长安街上稀缺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高品质的产品打造是项目实现业绩突破的保障。

商业方面,项目力求打造一条轻奢体验式的商街,在重视消费人群的体验感基础上,规划大面积特色餐饮及轻奢品牌服饰及精品生活配套业态。30-300㎡的差异化主力产品面积,填补区域商业市场的空白。

泰禾·北京长安中心效果图

选址、品牌与服务之间的强力联动,使得泰禾·北京长安中心形成完整商业生态系统,赢得了市场高度认可。

写字楼方面,今年项目B栋写字楼的整栋成交,收获18亿元的销售额,是2017年北京写字楼整售的第一大单。 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仅写字楼一项,泰禾·北京长安中心成交额就达28.22亿,同样问鼎北京单业态销冠。

另据统计,2017年,泰禾·北京长安中心签约额超过石景山板块所有在售商业办公项目总和的1.75倍,溢价能力超越同类竞品50%,成为当之无愧的区域标杆。

品牌和品质助力泰禾拔得头筹

泰禾·北京长安中心的热销背后,是泰禾商业地产的成熟运营经验。

在商业地产领域,泰禾已经形成独具特色的“泰禾模式”,涵盖开发、设计、招商、营运、酒店管理、智能支付等领域。目前,泰禾已在北京、福建拥有了6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并在北京、上海开发了多个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步行街等业态的商业地产项目。

泰禾·北京长安中心效果图

住宅、商业地产全线制胜,2017年,泰禾正以自己的步调改写着北京房企格局。

最新出炉的克而瑞数据显示,泰禾一鸣惊人,以全年239.7亿元的网签额揽获2017年北京房企销售额排行榜亚军。与此同时,北京市住建委数据显示,泰禾更以153.2亿元的权益销售额位居北京房企销售权益金额榜榜首。

在业内看来,面对政策和需求端观望情绪,不少房企选择了观望。在供需双降的大环境下,北京的房企格局也在经历重构。在品牌房企群雄逐鹿的北京楼市,泰禾以实打实的优异业绩上演了“泰禾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