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传递敬老爱心 全港独居长者团年宴展笑颜

2018年02月11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月8日晚,“关怀全港独居长者灵犬吉祥团年宴”第三场温馨开宴,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与禹洲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郭英兰共同出席活动。自2月5日起,香港工会联合会(下称“工联会”)连续三天举行“关怀全港独居长者灵犬吉祥团年宴”,共邀请1500名独居长者共聚一堂,享用团年饭,同时听取他们的诉求并向他们表达关怀。作为企业公民,禹洲集团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怀长者,已连续多年积极参与由工联会主办的“关怀全港独居长者团年宴”活动。

禹洲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郭英兰向长者拜年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向禹洲集团颁发“乐善不倦”奖牌并合影

农历新年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人们在团年饭上与家人团聚,表达对来年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福。团年宴不仅为长辈们准备了丰盛的菜肴,还准备了1500个福袋。禹洲集团副董事长郭英兰亲手为长者们送上多用途枕头及利是。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表示,今年已是连续第六年参加工联会长者宴,每次来都感到非常高兴和特别温暖。他对在座长者说:“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没有香港的繁荣稳定。”他期望可通过举办更多此类活动,向香港社会传达敬老、爱老、护老的精神。

梁振英最后祝愿长者们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禹洲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郭英兰表示,今次是禹洲集团连续第二年全资赞助工联会举办三场“关怀全港独居长者团年宴”,可让1500名长者共聚一堂吃团年饭,感到非常荣幸。禹洲集团过往一直秉持取之社会、献之社会的理念,承担起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为社会树立关爱共融的良好风气,期望日后可通过赞助或举办更多慈善活动,感染更多人投身公益事业,共建和谐社会。

郭英兰最后祝愿长者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过得开心快乐。

禹洲公益 硕果累累 星光熠熠

“关怀全港独居长者灵犬吉祥团年宴”是禹洲集团近年来投身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禹洲集团自发轫之初,社会公益便融入企业发展脉络之中。禹洲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回馈股东与投资者的同时,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献之于社会”。为更好地促进公益事业发展,维系社会和谐共荣,禹洲集团于2014年正式注册成立禹洲公益基金会,并成立禹洲志愿者联盟,该组织成为禹洲公益基金会参与、资助和开展志愿服务项目的行动组织和执行力量。

由此,禹洲公益进入发展正轨,主要涵盖范围包括教育、文化、环保、赈灾等。近年来,禹洲公益屡获国际国内大奖,其在公益领域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2017年12月,禹洲集团于香港非牟利机构低碳想创坊及以社会企业模式运作的低碳亚洲有限公司合办之2017年度“低碳关怀标签”活动中,获颁发“低碳关怀ESG标签”,以表扬及嘉许公司一直以来注重环境保育,并积极实践相关措施。

禹洲地产重视环境责任,积极将环境保护纳入业务决策过程。透过持续优化施工管理、融入绿色建筑概念、强化绿色物管,公司期望从项目的开发、建设到使用的不同阶段,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禹洲已计划委托认证机构,量化集团营运所产生的碳排放量,以制定减碳目标、计划和措施,进一步推动环境保护的进程。集团积极探索,以创新的态度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精品项目和服务。集团旗下项目在建筑品质方面备受认可,其中,香港坚道48号项目更荣获BEAM Plus最高之铂金级别。

2018年1月,禹洲集团出席在北京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将“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公益人物奖”和“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在“互联网+公益”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下,公益项目的形式以及公众的参与方式正变得越来越多元化,借助互联网与科技的力量,公益可以随时随地发生,人人皆可参与到公益中来。公益正展现出“全民参与”“共同创造”的新特征。

随着公益氛围日渐浓厚,公益活动日益兴盛,公益生态圈日趋完善,广大企业正积极担负起其应尽的社会责任,纷纷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中。富而思源,作为企业公民,禹洲集团定将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公益新模式,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树立榜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