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节后首轮土地拍卖密云地块流拍

董家声
2018年03月01日07:48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节后首轮土地拍卖密云地块流拍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春节后的北京土地市场延续了年前的冷清局面。2月28日,北京春节后土地拍卖市场上第一槌敲响,计划出让的两宗地块中,密云新城地块遭遇流拍,门头沟区永定镇地块顺利出让,被金融街与京西联合体以底价取得。

  资料显示,密云区密云新城地块为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建设用地面积5690.628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3658平方米。该地块为控地价、限房价、竞自持方式出让。该地块未来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得超过2.1万元/平方米。有观点认为,该地块面积较小,对企业吸引力有限,同时项目配建回迁房,也让企业望而却步。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密云区域适合开发养老型产品,客户多为区域内刚需及改善客群,对北京其他区域人群的新引力不大。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