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武汉青山区保利才盛景苑新房墙壁漏水四年未解决

楚天云
2018年03月09日08:41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新房墙壁漏水四年未解决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吕女士家墙壁漏水严重,至今未能解决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昨日,武汉青山区保利才盛景苑住户吕女士反映,她入住新房四年来,卫生间墙壁漏水的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昨日,负责装修的湖北今泰装饰公司表示,一周之内商定方案,展开全面检查,找到漏水原因再进行处置。

  吕女士说,自己的新房交付后,2013年上半年请湖北今泰装饰公司进行了装修。2014年3月入住后不久,便发现卫生间外墙角漏水。当时负责装修的项目经理称先观察几天,发现漏水面积没有扩大,分析可能是卫生间潮气外渗所致,问题不大,于是铲掉发泡的墙面,重新进行了粉刷。不料,过了一个多月,此处又出现漏水现象。装修工人打开墙壁,查看墙体中间的进水管,发现并没有漏水,于是判断,可能是进水管槽洞工艺不到位,以致卫生间潮水外渗。于是使用堵漏剂在墙壁上进行了防水处理。可处理后,该处仍在漏水。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吕女士家看到,卫生间外墙角和餐厅转角处以及书房内,部分墙壁发泡出现大片脱落。“冬天最严重的时候,墙壁上用手可以摸到水滴。”吕女士说,新房装修入住4年来,这个问题一直未能解决,装修公司也没有拿出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随后,记者联系上湖北今泰装饰公司的钱姓负责人。他介绍,就吕女士家的墙壁漏水问题,公司曾多次会诊维修,但就是找不到漏水的原因。下一步,他们将在一周之内与吕女士联系商讨方案,展开全面检查,若是因为装修问题导致的漏水,公司将承担所有的施工维修费用。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