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比尔 盖茨豪掷亿元买下农场支持女儿马术事业

郑淑堃
2018年05月04日11:1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比尔 盖茨豪掷亿元买下农场支持女儿马术事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 Gates)斥资158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购买了一处124英亩大的农场,将其作为他女儿的大学毕业礼物以支持她的马术爱好。

  22岁的詹妮弗·盖茨(Jennifer Gates)6岁就已开始上马术课,现在是美国最顶尖的U25骑手之一,效力于为她组建的Evergate Stables马术队。今年春季她从斯坦福大学毕业,计划从今往后只专注于自己的马术事业。

  今年1月美国马术队基金会授予詹妮弗该组织的最高荣誉Lionel Guerrand-Herms Trophy奖。该组织称这位业余骑手也是课堂里的佼佼者,她在学习人体生物学和马术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谈到今年的目标,詹妮弗说:“我希望能尽可能地代表我的国家,向许多才华横溢的骑手学习。”(实习编译:郑淑堃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