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澳大利亚女子离婚时发现丈夫有15套房产

2018年06月08日12: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澳大利亚女子离婚时发现丈夫有15套房产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一名女子在与丈夫离婚时发现,丈夫居然拥有15套房产。而在之前的婚姻生活中,丈夫一直强调他们“很穷”,要尽可能节约过日子。

  据报道,这名63岁的昆州女子近日在跟丈夫闹离婚,在离婚律师那里,她惊讶地得知自己的丈夫其实很有钱,名下不仅有15套房产,银行账户里还有很多存款。但是在此前几年的婚姻生活中,丈夫一直都在强调家里经济条件不好。

  “每当我想要给孩子或者我自己买点东西的时候,他都会说没钱,他让我放弃购买奢侈品并且尽可能地省钱。”这名女子说。

  后来这对夫妻将孩子们都抚养长大,两人的关系也走到了尽头,当从律师那里得知家中真正的经济条件后,女子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理发店给灰白的头发染色。

  “不要把经济大权交给丈夫,你应该清楚地知道你拥有什么以及拥有多少资产,这样你就在婚姻里能够更独立。”这名女子离婚后说。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