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更简洁现代 龙湖集团25周年之际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2018年08月08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龙湖集团品牌焕新创意主视觉 (企业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伍振国)在迎来成立第25个年头之际,发家于重庆的品牌房地产企业龙湖集团(0960.HK 以下简称龙湖)今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标识。龙湖方面表示,此举是其创业20多年后迈向全新战略发展阶段的品牌升级。同时,龙湖旗下“龙湖物业”品牌也将升级为“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本次品牌升级以品牌标识焕新为重要载体,新标识对原有标识进行了继承性创新,亦反映了从“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更名为“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最新变化:中文名称仅保留“龙湖”,凸显未来企业的平台化定位;视觉上舍弃了繁复的线条与字体,采用国际主流设计,更加简洁、现代。

根据龙湖方面的解读,本次发布的新标识全面链接“空间即服务”战略:右上角的转角图形,蕴含灵动、创新、飞跃意象,其与首字母L的构图形成聚焦而开放的空间感,彰显拥抱、包容、无限的意境;原标识蓝色的主色调得以传承,但改换为更加明快、温暖、活力的浅蓝色,展现龙湖朝气蓬勃、风华正茂,不断创造舒心与惊喜。

据悉,1993年龙湖从重庆创业起步,秉承“善待你一生”的品牌使命,在房地产领域开基立业。历经25年的发展,龙湖已成长为一家布局全国、四大主航道并进的集团企业,空间营造和服务能力备受客户认可。目前,龙湖已经成功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2018年初,龙湖发布“空间即服务”全新战略,提出将深度探索及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为更多客户创造有生命的空间与有温度的服务。目前,龙湖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以及创新领域。集团战略的演进、业务航道的扩容,构成了本次品牌升级的源动力和大背景。

龙湖全新标识(企业供图)

龙湖地产原品牌标识(企业供图)

与此同时,龙湖旗下“龙湖物业”品牌将升级为“龙湖智慧服务”。创立于1997年的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是国内首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之一。本次品牌升级,预示着接棒而来的龙湖智慧服务,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构建的智慧平台,将“空间即服务”战略切实落地,实现从社区物业服务向更广阔的城市空间服务延伸。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