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福州马尾下半年启动7个旧改项目

马丽清
2018年08月09日16:26 | 来源:福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尾下半年 启动7个旧改项目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马尾区旧改办获悉,马尾区下半年计划启动7个旧屋区改造项目。这7个项目包括君竹北片棚户区改造、沿山东路周边地块改造等。

  据悉,君竹北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土地报批已经完成,计划12月完成征收工作;沿山东路周边地块改造、琅岐吴庄周边地块改造、魁岐周边地块改造等3个项目已完成前期入户摸底及宣传工作,待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批复后进场实施征收,计划9月进场,11月完成征收工作;通和路周边地块改造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土地报批,计划9月进场,12月底完成征收工作;亭江中心区周边地块改造项目已于7月启动,目前已完成房屋征收;位于旺岐路附近的林业基地改造项目,目前正在对接安置房源,计划10月进场,12月底完成征收工作。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