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台实景展示区开放

2019年08月19日14: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台实景展示区开放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王日晨)17日,佳兆业东戴河全新产品—栖樾台实景展示区开放。

  佳兆业进入东戴河的十年间,不断投入,逐步实现了东戴河生活配套设施“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日渐提升当地的居住品质。同时,佳兆业·东戴河不断创新理念与产品,将城市核心资源和山海自然资源相融合,以江南院落的形态,打造出听海院落的中式度假小院。

  栖樾台参照中西建筑群落格局,围绕着海湾旅居生活带,以简约线条围合起来的院子,呈现出坊、街、巷、院四重归家形制,构建一轴、一府、一环、九坊的递进式宅院。栖樾台采用L型建筑围合私密庭院,形成可规划的院落空间。每个家庭成员都拥有精致的私属空间。一家人又可欢聚一堂。在几重院落里,让私密空间与亲密邻里关系相融。

  项目负责人说,栖樾台对佳兆业·东戴河而言,是小镇十年的全新尝试,是在优越的自然条件之上,打造中式品质生活空间与理想生活方式。据悉,佳兆业东戴河·栖樾台在本月底开盘。

(责编:赵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