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无锡一居民家中昨突发大火 婚房被烧得面目全非

2014年01月06日17:31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锡一居民家中昨突发大火 婚房被烧得面目全非

  新婚不久的婚房,竟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烧得面目全非。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火灾发生时,一对新人没有在家。昨天下午3时左右,位于新区首创悦府一幢6楼居民家中突然燃起大火,特警消防二中队迅速出动4辆消防车、25名消防队员前往灭火。

  下午3时23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此时,事发居民楼下已围观了许多人,大家都昂首望着六楼窗户,议论纷纷。一名居民说,有人同住这幢失火的大楼,正好从外面回家,发现楼道内有呛人的浓烟。再仔细查找,发现浓烟是从6楼的一家住户的门缝内蹿出,连忙敲门喊叫,但屋内没人,随即通知物业和拨打“119”报警电话。另一名居民说,失火的住户是一对刚结婚不久的新婚夫妻,幸亏不在家。

  半小时后,大火被完全扑灭,但失火的婚房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据消防人员说,扑灭的婚房内到处弥漫着一股烧焦的味道,客厅内的家具、电视、电脑等物品全部被烧毁,四周墙壁被火烧得漆黑。屋内的玻璃门被烤得扭曲变形,烧焦的物品散落一地,混合着消防时的用水,已化成一团黑泥。至于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东方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