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安徽:2014年新开工46万套保障房 将开展分配入住清查

2014年01月07日16: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2014年新开工46万套保障房 将开展分配入住清查

  原标题:安徽:2014年新开工46万套保障房 将开展分配入住清查

  新华网合肥1月7日电(记者 马姝瑞)记者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2014年,该省将新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46万套,基本建成27万套。同时,安徽今年将把保障房的分配和入住作为工作重点,开展分配入住情况专项清查,切实提高分配率和入住率。

  据统计,2013年,安徽共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41.68万套,基本建成31.35万套,分别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05.4%、124.2%,全省累计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430.38亿元。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李明表示,目前,安徽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还有70.5万套在建,在抓项目开工的同时,该省将加快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加快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完善,为配租入住创造条件。

  “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被列入全省33项民生工程之一,为尽快使这项民生工程产生民心效应,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对保障性住房分配和入住的考核,组织开展保障性住房分配和入住情况专项清查,配合审计部门开展保障房专项审计,在保证公平公正的同时,提高保障性住房的审核审查工作效能,加快分配入住进度,切实提高保障性住房分配率和入住率。”李明表示。

  此外,安徽还提出,将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相关制度,落实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并轨运行制度,实行保障性住房租补分离制度,规范保障性住房租售制度和乡镇公租房政策,完善住房保障信息系统工程。

  (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