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中山市住建局:城区多个公园今年改造升级

2014年01月09日11: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山市住建局:城区多个公园今年改造升级

  西区彩虹绿洲公园建设提速

  本报昨日报道了紫马岭公园南门片区改造开始施工招标,记者又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城区多个公园都将进行设施升级改造,此外,还将加快推进西区彩虹绿洲公园的建设。

  据了解,去年底召开的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城乡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其中,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今年的重点是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彩虹绿洲公园、岐江河环境整治二期(员峰桥至长江桥段)、长江路改造、镇区绿道等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更加宜居的城市环境。加大城市公园设施改造力度,完善公园配套功能,提升公园服务水平:确保完成紫马岭公园南门片区改造项目、中山公园厕所工程,开展逸仙湖公园、中山公园升级改造和城区公园公厕改造工作。

  此外,还将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加快推进祈安苑五期以及各镇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继续探索创新住房保障制度,健全住房保障管理和政策体系。加强建筑行业管理和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净化全市建筑业市场,确保建筑质量安全。(记者齐华伟 通讯员罗婕)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