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融创中国苏州高端市场再发力张强赴任苏州主持大局

2014年01月16日11: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融创中国苏州高端市场再发力张强赴任苏州主持大局

  中国日报网讯(记者 李昊):融创中国2013年销售额逾500亿元首次跻身一线房企行列,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向媒体透露融创中国副总裁兼上海融创绿城执行总经理张强将于2014年春节后出任苏州公司总经理。

  2013年融创绿城联合推出的苏州御园项目销售额达21亿,苏州桃花源项目于2013年下半年上市短时间内认购额突破15亿。对此孙宏斌并不满意,孙宏斌表示,融创集团在苏州项目均价已超过6万每平米是目前苏州商品房均价的5倍,这也造成了融创集团在苏州商品房市场排名较低,针对这一情况融创中国副总裁兼上海融创绿城执行总经理张强将于2014年春节后出任苏州公司总经理,扩大融创集团在苏州楼市的市场份额。对此张强表示,苏州将是融创中国未来发展的主力战场。苏州御园和苏州桃花源两个项目已经为融创在苏州的高端市场树立了品牌,目前融创中国在苏州售价5万以上的高端豪宅市场已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未来融创在苏州不但会继续打造高端豪宅项目还将有高周转率的项目推出。

  针对桃花源项目上市短时间认购额突破15亿的完美业绩张强表示,融创一贯坚持高端精品战略桃花源项目从设计到施工以及材质用料上都力尽完美,因此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正常。但是桃花源项目北京、上海的客户以及开发商、施工单位的购买比率极高,苏州本地客户只占到3-5%。因此未来融创在苏州将会针对20%-30%苏州本地客户打造价格区间在1万-5万每平米的高端项目。对此被问及未来苏州的拿地计划张强坦言“我去了苏州肯定拿地,而且一定会持续拿地”。

  相关介绍:

  张强于二零零三年加入融创中国。于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五年曾任融创置地副总经理。于二零零五年曾任苏州公司总经理。于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一年期间,历任融创中国战略发展总监、营销总监、营销中心总经理。二零一二年起,担任融创中国副总裁兼上海融创绿城执行总经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