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无锡惊现"3字头"楼盘 原来是房企给员工的福利房

2014年02月27日16: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锡惊现"3字头"楼盘 原来是房企给员工的福利房

  虽然基本上是面对员工销售,但售楼处还是打出了大幅“3字头”房价广告

  连日来,杭州、常州个别楼盘以近乎“腰斩”价格入市,给原本波澜不惊的节后楼市带来不小的震动,让人不禁浮想联翩,一时间“降价潮”成为各地楼市热议的焦点。而在无锡,上周末有一楼盘,竟然以“3字头”的价格开盘销售,短短两天200多套房屋全部卖光,着实让人不敢相信。

  “3字头”楼盘?这个还真有

  昨天一早,无锡几个知名网站上有人发帖称,上周末无锡一知名楼盘,竟然开出了每平方米3000多元的售价,让人直呼不敢相信,但这一切却真实发生了。这名网友的帖子中称,短短两天,200多套房屋几乎全部卖光。

  这一惊爆消息立刻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连连感慨自己知道得晚了,错失了好机会。也有网友表示,如果这事是真的,是不是预示着房价的“降价潮”即将到来?

  虽然环比下降了5.61%,但无锡商品房今年1月份成交均价还是在每平方米8540元,如果真的出现“3字头”房价,那确实能够吸引人的。

  经过多方证实,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在上周末,无锡楼市确实开过一个“3字头”房价的楼盘,但这其实是一个尾盘,一共就200多套房子,而且都是40多至60多平方米的公寓房,每平方米从三千多元到四五千元不等,每套房子总价集中在20多万元,仅仅两天时间就全卖光了。

  房价便宜?那是员工“福利房”

  “我们确实刚卖掉200多套房,现在已没有了。要不你看看别的户型?”

  昨天下午,记者驱车来到位于无锡新区太湖边的这处楼盘售楼处,售楼人员告诉记者,特价房都卖光了,不会再有了。“价格最低的一套每平方米3100多元,房子面积47平方米,总价15万元左右。最贵的每平方米在5000元左右,60多平方米,(上)周日、周一两天,都卖光了。”售楼人员见记者显得很惊讶,又补充说,这200多套房子都是在一栋楼里,一共18层,3100多元的那套房子是2楼朝北的,所以价格最便宜。

  记者在售楼处了解到,这家楼盘最早在2010年就开盘上市了,开发商是一家颇具实力的上市企业。包括此次热销的小面积户型公寓楼在内,还有八九十平方米的高层以及数百平方米的别墅,整个楼盘大大小小的房子有2000多套,此次两天内被一抢而空的200多套40多至60多平方米的公寓房,已经是该楼盘的“尾单”了。

  “其实这200套公寓房,是我们在春节前就通知员工购买的,也算是给员工的一种福利吧。”这家开发商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在记者亮明身份后坦言,其实这次卖的“3字头”房也只是一小部分,由于朝向、楼层等因素,这批房源的均价在每平方米4000多元。“虽然一开始只是在员工内部宣传,但最终还是有不少客户知道消息后来购买。这200多套公寓房,大概三分之一是我们员工自己购买的,另有三分之二被员工的亲朋好友以及知道消息的客户们购买了。”

  这位工作人员坦言,这栋公寓楼此前也曾开盘过,当时的价格每平方米在四五千元,但无锡人似乎并不十分中意这样的小户型,反而是八九十平方米、100多平方米的户型更好卖。所以,作为这个楼盘的“尾单”,这次再度开盘,一开始就只在员工内部宣传。

(来源:中国江苏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