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家里暖气温度上不去 申请退费需取证

2014年03月03日16:4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里暖气温度上不去 申请退费需取证

  在活动现场,有一位女士特意从上尧花园赶来。这位女士姓姬,想咨询下家中暖气不热,该怎么申请退费。

  姬女士说:“采暖费也交了,暖气管也放过水,温度就是上不去。供热公司派人到家里测过温度,只有13℃。”姬女士说,经过工作人员检查,发现是她家的管道堵得太厉害,但几次下来都没修好。姬女士得知本报帮办进社区队伍中有律师成员,便赶过来想问下如何申请退费。

  山东信谊律师事务所的姜兆良律师介绍,姬女士要想申请退费,首先得有证据证明家里的温度确实不达标,最好能找第三方测温机构开具一张证明,有了这份证明,就可以向供热公司申请退费。

  另外,姜律师提醒,如果居民因私自改造供暖管道出现问题的话,只能自己承担责任。

(来源:齐鲁晚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