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延期交房近半年 业主投诉鑫隆地产拒赔违约金

2014年03月10日14:03    来源: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延期交房近半年 业主投诉鑫隆地产拒赔违约金

  本报3月9日讯(记者 刘阳)“延期交房近半年,开发商不赔违约金。”“要求先签协议,否则不让看房。”近日,市民吴鑫(化名)反映商河鑫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不合理行为。开发商尚未做出明确回应。

  2012年9月,吴鑫在商河县鑫隆帝景城购买了一套房产,合同规定,交房日期为2013年7月31日。

  2014年1月21日,吴鑫接到售楼处发来的通知,对方要求签字后看房。“不签字不给钥匙,”吴鑫说,看房后发现楼房基础设施不完备,没有双气及数字电视,而且小区前道路不通行,“与合同不符,延期交房的原因也没有说明。”

  1月底,吴鑫称小区业主集体向开发商索赔违约金,对方要求将房款的万分之五降至万分之一,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3月6日,吴鑫表示,开发商与其约定10日协商解决。

  9日,记者多方联系求证,开发商方面讳莫如深。

  售楼处:只负责销售房子,不清楚延期交房的情况。

  小区物业:“不好意思,无可奉告。”

  鑫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大部分业主正陆续交房,不清楚吴鑫反映的情况,核实后再回复。

  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未回电。

(来源:济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