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婚纱店违法开挖地下室被回填

2014年03月14日11:3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婚纱店违法开挖地下室被回填

  近日,随着两辆拖拉机一天的泥土装运,余杭街道一违法开挖的地下室被全部回填。面对此景,周围的居民住户无不拍手叫好。

  2013年12月,余杭街道查违办接到群众举报称,余杭街道城南路上一家婚纱店为扩大经营面积,擅自开挖地下室。接到投诉后,余杭街道查违办会同余杭城管执法中队立即赶往现场,经核查,当事人汪某未经审批开挖地下室,面积为60平方米,工作人员当即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当时,当事人汪某也同意自行回填,并希望在时间上给予适当延长。之后,余杭街道查违办及时跟进,多次联系当事人,可到整改期限时,当事人不但未及时兑现承诺,且躲避推诿甚至电话关机。日前,余杭街道查违办会同余杭城管执法中队,动用两辆拖拉机,共装运土方40立方米,对该处违法地下室进行了强制回填。

  据了解,自春节以来,余杭街道还对位于禹航路一家面店占用通道违法扩建的厨房进行了强制拆除。余杭街道露头就打的行为,有效地遏制了违法建设势头,为杜绝跟风效仿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

  摘自新闻网

(来源:钱江晚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