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远洋地产核心净利润上升21%

2014年03月20日08:5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远洋地产核心净利润上升21%

  远洋地产核心净利润上升21%

  近日,远洋地产公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2013年度业绩,其2013年业绩均保持平稳增长,实现营业额人民币311亿元,同比上升9%,公司核心净利润同比上升21%至人民币30.36亿元,核心净利润率同比上升1个百分点至10%。

  据了解,在2013年中国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远洋集团凭借着前瞻的布局优势,采取灵活的定价策略,把握销售节奏,全年实现协议销售额同比上升15%,达人民币358亿元。其中在一线城市的贡献同比上升34%的成绩,是公司上市以后销售额年年创历史新高的最大推动力。远洋集团继续深耕已有区域,优化土储结构,截至2013年12月31日,远洋集团在19个国内经济高速发展的城市,拥有土地储备面积共约2100万平方米,平均土地成本约每平方米人民币3300元,足够满足未来3-5年的业务需要。

  远洋地产于2013年的销售回款率维持在90%的行业高水平,来自经营活动的净现金流入为人民币32.5亿元。于2013年12月31日,远洋集团拥有现金约人民币160亿元,并且拥有已批准但未使用的授信额度约人民币380亿元,为未来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