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房屋所有权登记由30天压缩为10天

2014年04月04日16:2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屋所有权登记由30天压缩为10天

  “真没想到当天就能拿到房产证,太快了!”刚从济阳房管中心交易大厅办完手续的范先生兴奋地说:“原来要一个月,现在这么快,工作人员的态度也格外热情、耐心。”近日,济阳市民着实感受到在房管中心办事效率高了,服务态度好了。

  济阳房管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坚持把教育实践和房管业务办理有机结合,突出“为民、利民、便民”的服务宗旨,在改进工作作风的同时,不断加强提升业务素质,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济阳房管中心着力转变服务态度、缩短办事时限、简化办事流程、公开办事程序,进一步规范管理,使一些影响群众办事时效和影响党员干部形象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机关工作作风有了显著变化,工作效率有了明显提升。

  在房产测绘、房产评估等业务实现当场办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压缩办事时限,房屋所有权登记由30个工作日压缩为10个工作日;抵押登记、地役权登记、更正登记、预告登记由10个工作日提速为当场办结,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