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哈尔滨拟竣工棚改在建项目复工过半

2014年04月10日10: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拟竣工棚改在建项目复工过半

  黑龙江日报4月10日讯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棚改办获悉,截至目前,2014年哈市拟竣工棚改在建的10个项目,已有5个项目复工,复工率达到了50%,预计5月30日前余下的5个项目将全面复工。

平房区万平方米二期棚改项目复工。

  据了解,2014年哈市城六区拟竣工棚改项目共有10个,其中,道里区2个,具体为哈印刷机厂周边棚改项目、民生尚都二期B区棚改项目;道外区3个,具体为南新街地段棚改项目、北岗社区棚改项目、向江社区棚改项目;南岗区1个,即省林科院棚改项目;香坊区2个,具体为通乡街东侧棚改项目、轻工总厂棚改项目;平房区1个,即万平方米二期棚改项目;松北区1个,即北岸兴和城棚改项目。这10个项目都是列入省计划的,计划在年底前竣工。为确保拟竣工棚改项目如期完成,目前哈市各区政府和区棚改部门都在积极督促,各项目建设单位春节过后就开始清理现场、采购建筑施工材料。其中,道里区民生尚都二期B区棚改项目、道外区北岗社区棚改项目、南岗区省林科院棚改项目、香坊区轻化总厂棚改项目及平房区万米二期棚改项目率先复工,标志着2014年棚改建设工程进入建设施工周期。据悉,2014年拟竣工棚改项目建设面积142.44万平方米,回迁面积52.24万平方米,计划回迁户数9619户。到年底前,近万户棚户区居民将入住新居。

(来源:黑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