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楼上渗水 自家屋顶遭殃

2014年04月11日14:5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上渗水 自家屋顶遭殃

  10日,金卉小区的杨先生向本报反映,由于他家楼上住户下水道漏水,且房主不在家,导致他家房顶渗水严重,希望能够尽快解决。

  “到10号已经渗水三天了。”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屋顶渗下来的水已经快到了电闸的位置,现在最担心的是一旦水渗透到电箱里,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杨先生介绍,这水是从二楼漏下来的,去二楼敲门也没有回应,门口还贴着催款通知单,主人已经很久没回来了,物业也不管。

  “他把一楼下水道堵死了,水就从二楼上去了。”金卉小区物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称,由于二楼积满了污水,所以才会渗透到杨先生的家中。“这个小区是六户共用一个下水道,但他把自己家的下水道堵上不用,二楼的水就排不下去。”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已积极联系二楼的住户,但是始终没有联系到。最后经过协商,决定通过三楼疏通下水道来解决问题。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