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通州于家务自住房本周可网申

耿诺

2014年04月17日09:0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州于家务自住房本周可网申

  本报讯(记者耿诺)昨日,售价每平方米1万元的通州于家务自住房开发商表示,将在本月中旬开始进行网络申报。而和一些业内人士所担心的不同,一些位置偏远的“冷盘”自住房,居然也迎来了将近40户家庭竞争1套房的高需求比例。

  昨天中午前后,于家务自住房开发商首旅旗下北京紫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将在4月中旬开始网上申报,由此计算,网络申请端口应将在本周日前打开。

  官方网站信息显示,于家务自住房项目位于北京市东南的通州区于家务乡,东临永乐店镇,西、南与大兴采育镇接壤,接近亦庄开发区和永乐店工业区。虽然位置有些偏远,但据网站介绍,从这里出发上京津高速,驱车15分钟能到东五环。

  去年11月4日下午,紫峰房地产凭借8.1亿元加配建7.8万平方米建筑规模的经济适用住房,获得了通州区于家务乡用地的开发权。相关负责人说,通州于家务地块出让宗地中需配建78000平方米建筑规模的经济适用住房。而除经济适用住房外,剩余居住用途建筑规模建设的商品住房销售限价为10000元/平方米,套型建筑面积全部为140平方米以内。

  于家务是价格仅高于大兴采育自住房的又一低价自住房。今日10时,位于大兴区采育的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自住房即将结束网络报名。昨日下午,这一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达到5.5万左右。这样的报名数字远远超过了市场原本的预计。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