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深圳北站东广场将建两超高层楼宇

蒋偲

2014年04月17日13: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北站东广场将建两超高层楼宇

  将成龙华片区首个200米级别地标性项目

  本报讯 (记者蒋偲)记者昨日从深圳龙华新区获悉,深圳北站东广场C2、D 2地块物业开发项目已批准建设,物业建筑设计开始公开招标,两个地块总费用估算达3859.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地块的容积率分别为7.0和9.0,远超片区平均水平。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的业主和招标人,是去年开始在房地产领域发力的深圳地铁集团。这两宗于2010年10月被深圳地铁收入囊中的地块,或将成为该集团在深圳开发的第8个项目。在招标公告中还要求,C2地块商业性办公楼应达到甲级写字楼建设标准,机动车泊位数不少于1050辆;D 2地块酒店建筑功能和设施配套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星级酒店评定标准》的五星级评定要求,不少于400个房间,机动车泊位数不少于890辆。另外,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五年内的业绩有“总建筑面积在30万平方米及以上商业综合体项目、建筑高度在250米及以上的超高层建筑项目”等要求。可以预见,未来深圳北站将出现以超高层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商业所组成的配套,这也将成为龙华片区首个200米级别的超高层地标性项目。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