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南京江宁四房企联合推出优惠券 购房人不买账

苏欣 陈瑜

2014年04月18日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江宁四房企联合推出优惠券 购房人不买账

  中新网南京4月17日电(苏欣 陈瑜)昨日,南京某房地产网站的微信平台向市民发送了一条购房优惠券信息。该优惠券是由南京市江宁区九龙湖区域的保利中央公园、万科金域蓝海、新城玖珑湖和藏龙御景四家房地产商联合推出的。在楼市观望的敏感期,这四家品牌房企结盟推优惠券,到底是为了降价促销,还是为了降低营销成本?

  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这四家房企此次一共推出1000张优惠券,虽然这些优惠券均为免费领取,但截止17日下午6点半,领取优惠券的市民总共也只领取了52张。

  对于优惠券的具体使用情况,记者致电了四大房企的售楼处。保利中央公园售楼处员工说:“这个优惠券使用情况要等开发商具体商定好了之后才能定下来,目前在售的新房没有这个优惠,后期加推新楼盘可能会有这个优惠”。

  而记者致电新城玖珑湖售楼处时,其员工对记者说“我们刚推出8号楼可享受这个额外优惠,开盘之前认购的还可享受其他优惠”

  四家品牌房企想抓住机会提高人气,逆势突破,但优惠券的具体使用情况四家却各执一词,消费者对优惠券表现也很平淡。在当下楼市变局中,四家房企为降低营销成本,防止互相之间出现价格竞争,同时提高各自的人气,用优惠券的形式价格结盟,也算得上是刺激市场的途径之一。但从目前消费者领取优惠券的数量来看,四大房企每套一张的5000元优惠券,显得过于“小气”,对观望的购房人缺少足够刺激。这其实也反映了消费者对目前房地产市场的降价预期。看来开发商要想在4月份快跑走量,还必须拿出实实在在的降价举措,否则市场的观望格局很难打破。(完)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