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纪委:华润董事长宋林正接受调查

2014年04月18日08: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纪委:华润董事长宋林正接受调查

  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资料图片

  宋林

  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山东人。1985年进入华润集团。2004年起,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4月15日晚7时36分

  “尊敬的中纪委领导:我在去年7月17日曾实名举报副部级官员、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在华润收购山西金业资产过程中存在严重的渎职行为,造成巨额国有资产流失。出于对中央和中纪委的信任,今天我依然再次以公民的身份实名举报宋林包养情妇,并涉嫌贪腐,具体见长微博和照片。”

  ——微博认证为《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的王文志通过微博实名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

  ●16日上午

  “举报内容纯属捏造和恶意中伤。此种行径已经对本人及家人和公司的声誉造成了极大伤害,希望有关上级机构及相关部门尽快进行调查,本人亦将通过法律途径对一切造谣诽谤人士及机构追究民事及刑事责任。”

  ——宋林在华润集团官网刊载个人声明。昨晚约8时30分,这份个人声明消失。

  ●17日18时30分

  “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

  ●17日晚

  “中纪委公布公司董事长宋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本公司将全力配合调查工作,并努力确保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华润集团公告。

(责编:陈晔、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