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大人物争车位双方达成和解

当事双方签订协议并相互道歉 互不追究 

水满则溢

2014年04月18日0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人物争车位双方达成和解

  近日,北京青年报报道《“大人物争车位”发生于去年》和《保安队长回述大人物争车位》一事,对网传的中年男子占车位后自称“国务院大人物”、“小区是我的天下”一事进行了调查。

  昨日,公布这一消息的作者“大江之源”表示,事件已经达成和解。昨日上午,江之源发布了对方向自己道歉的消息,表示达到了自己的诉求,此事到此为止。

  近日,网名为“大江之源”的市民江之源在微博上发布了数张照片,照片中一名中年男子指着镜头正神情激动地说话。江之源表示,这名男子抢占自己的车位,在自己客气地要求挪车后还要打自己,并称“我是国务院的大人物”、“这个小区是我的天下”。

  此后,网友们人肉搜索出了该照片中的男子身份为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副巡视员。这条消息被转发了超过5万次。

  昨日早上不到8点,江之源发布了此事的结束帖,表示“收到对方道歉,诉求达到,此事结束”。此后,他又发布微博表示,“谢谢各位网友对我的关心跟支持,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正义,这个社会还有救。”

  江之源对北青报记者说,和解协议是16日晚在事发小区内由事件双方签订的,为了和解,以及为了考虑自己母亲的感受,他作出了让步,在对方道歉的同时,自己也向对方道了歉。

  昨日,相关知情人士向北青报记者出示了和解时签过字的协议书。该协议书的内容是:“经双方友好协商,吴童就占用江之源车位的不对之处表达歉意。同时,江之源就在网络上发布此次事件而对吴童造成的伤害表达歉意。此事达成和解,到此为止,双方互不追究。”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