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房顶漏水好几年 物业:雨季临近 愿先垫资修

王瑞超

2014年04月18日15:5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顶漏水好几年 物业:雨季临近 愿先垫资修

  城区卫育花园小区业主张先生反映,小区多栋居民楼楼顶下雨天漏雨,好几年了,光小区的物业公司就换了好几茬,经常反映,却一直没人给管管,眼看到雨季了,房屋再漏水该咋办?

  □跑腿记者 王瑞超

  17日上午,记者来到东昌路卫育花园小区。在小区内,记者采访多位业主得知,房顶漏水现象集中在小区5、6、7号居民楼。“下雨天经常漏水,好几年了都这样。”业主秦先生说,物业公司两年换了三茬,以前的物业一直拖着没给修,以致到现在也没给修好。现在的物业公司才入驻小区一个月,眼看雨季来临,再漏水该咋办?

  “以前的物业公司都以各种理由推脱,有的嫌维修公积金难动用,有的还让业主自己修。”小区居民李先生说,主要症结还是在维修公积金的动用上,物业公司嫌麻烦,程序走下来很费事不愿给办。

  在小区物业办公室,负责小区的利民物业有限公司一位刘姓负责人接待了记者。“我们才接管该小区一个月的时间,小区存在的问题到现在还不是太了解,与前任物业公司也只是主要交结了账目等问题。”该负责人说,针对居民反映的房屋漏水问题,他们已经知情,并且申请维修金等事项已经提上日程。

  眼看雨季来临,房顶到时候还没修再漏水怎么办?针对业主的担忧,该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修,鉴于维修基金批复需要一定时间,物业公司将提前垫付资金维修。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