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成都5月1日起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五城区都可办理

2014年04月24日08:10    来源:成都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5月1日起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五城区都可办理

  成都晚报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5月1日起,中心城区市民进行房地产经纪咨询机构备案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不用再去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就近到五城区(含高新区)及天府新区的房产行政主管部门也可办理。

  ●同步播报

  自己办房产证 最快2小时领证

  昨日,市房管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除了委托开发商或者委托第三方办理房产证,在具体的操作中,只要办理了商品房初始登记(即取得大产权)的楼盘,市民也可以自己办证,最快2个小时就能领证。办理流程与二手房交易流程大体相同。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