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武汉市工商局:迪士尼等床上用品质检不合格

李建彬

2014年06月12日10:42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士尼等床上用品质检不合格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建彬)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了2014年流通领域床上用品质量监测信息,共有11个品牌24款床上用品涉及断裂强度、填充物虚标、水洗尺寸变化率超标、使用说明不符合国家标准等问题。其中雅路、宝嘉莉、迪士尼等品牌榜上有名。

  据介绍,本次床上用品的商品质量监测,由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上海恒仓质量技术检测有限公司进行抽样检验,样品采集自武汉汉福超市有限公司、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武汉武商量贩连锁有限公司等大型超市和商场销售的床上用品。

  此次监测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纤维成分及含量、标识、断裂强力、水洗尺寸变化率、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样品涉及的类型有被(芯)、纯棉印花四件套、蚕丝被、鹅绒被等。根据《产品质量法》的有关规定,国家对床上用品的标准要求进行检测,从检测结果来看,四件套不合格占比大。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