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用脚步丈量城市 万科秦皇岛城市乐跑赛落幕

2014年06月17日10:5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6月13日,“秦皇岛·城市乐跑赛”在北戴河老虎石公园拉开帷幕。蓝天、白云、阳光、海滩,1000余名跑者积极参与,用跑步这一国际语言展现城市风貌。

   用脚步丈量城市

    据悉,“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主办,并联合当地有影响力的机构共同发起的,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不以竞技为目的的全民健身活动。城市乐跑赛提倡工作日健身、利用城市现有设施开展运动,只接受团队报名,以企事业单位在职人群为载体,以城市人口平均年龄为参赛标准。目的是希望通过快乐的奔跑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让企业关注员工身体健康,提倡企业将员工健康考核纳入管理内容,同时在奔跑中发现城市的美丽。

大赛特别要求团队超过1/3成员为女性,以及对平均年龄的限制,也是出于对女性及老中青各年龄阶段人员健康的关心。组委会人员表示:“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尤为重要,上班时间支持员工参加活动,是一种舒缓工作压力的方式,这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将带来更多积极的意义。”

    “秦皇岛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万科进驻北戴河是希望为这座原本美丽的城市带来更多东西,不止是好的开发品牌,好的住宅,还有更加完备的配套和服务,更友好的运动文化,热爱环境、热爱生活、健康运动的理念。为城市注入更多活力,推进这座城市人与人更为和谐的邻里、社区、城市关系。”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如是说。

万科30年,欢乐60城

2014年万科迎来了自己30岁的全新里程,万科选择以“60城60场乐跑赛”的独特方式庆生,以“健康、快乐、友谊”的“乐跑精神”带动了更多的机构企业参与其中,具有独特的纪念意义。

对此,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表示:“万科素有体育运动文化基因,约18000员工积极参与健康奔跑,希望通过乐跑赛的举办,号召更多的万科员工、其他企业、城市居民参与进来,增添城市的活力,增强城市的文化魅力。同时也预祝月底秦皇岛马拉松圆满成功,希望通过共建体育文化,将这一赛事打造成为中国的品牌马拉松。万科也将以健康运动的状态做永葆青春的企业,进入下一个10年,不断创新,勇于突破。”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