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400平米房隔58个间出租 二房东拒整改被行政拘留

2014年07月07日07:3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记者从浙江省温州市消防支队了解到,因将存在严重消防隐患的住租房继续对外进行出租,该市鹿城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依法对“二房东”滕某处行政拘留3日处罚。

滕某是鹿城区双屿街道白楼2弄3号房屋的“二房东”。八、九年前,滕某从原房东董某手中承包一栋5层约400平方米的房屋,在进行分间隔断后对外进行出租,从中获取利益。滕某将约400平方米的房间隔出了58个小间,除去楼梯、走廊等面积,每个房间只有5平方米左右,58间出租房内住着70多人,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今年6月11日,鹿城区双屿派[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出所民警和消防人员在排查时发现这一问题,并对滕某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而等到限改时间到期时,滕某没有按照要求整改消防隐患,也不配合执法工作,且态度还十分恶劣。

鉴于此,鹿城区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其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如仍然拒绝整改,当地相关部门将对出租房隔断进行强制拆除。(记者岳德亮)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