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空巢老人家失火殃及楼上

聂辉

2014年07月24日09: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巢老人家失火殃及楼上

  失火房间上方的阳台全被熏黑。京华时报记者聂辉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实习记者徐敏)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朝阳区管庄西里建东苑小区一处民房起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3点左右,明火已被扑灭,楼道墙壁被熏黑,散发着刺鼻的焦煳味。记者走进位于2楼的失火住户家,两个房间内一片狼藉,地面堆积着被烧毁的家具。楼上住户的阳台窗户也被大火烧焦,地面堆积着玻璃碎屑。为避免消防隐患,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暂时关闭了该单元的燃气。

  居民黄先生介绍,起火住户家中有70多岁的田先生一人居住,老人平时爱好收集,家中堆满了黄花梨等木材和6台老旧冰箱。起火后,田先生及时从屋内逃出。

  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灭火时电闸箱进水,目前该单元楼内的住户暂时停电。具体的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单元燃气已经恢复供应。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