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武汉7月份房价环比下降 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谢东波

2014年08月02日0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7月份房价环比下降 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昨天,发布的中国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7月份武汉住宅样本均价为8214元/平方米,较上月降低0.83%。这是自今年5月份以来,武汉连续第三个月房价环比出现下滑。

  报告显示,7月前几周,楼市供应和销售放缓,其中两周仅三四个项目推盘。最后一周因限购政策调整,多个项目抢开入市,带动市场供销上扬。统计显示,7月份武汉住宅成交13262套,与6月份基本持平,略高于去年7月份。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限购政策调整,不少远城区和市区功能区7月份成交量增长迅猛。其中,武汉经开区住宅成交1345套,远高于6月份的768套;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成交1297套,高于6月的1086套; 江夏、黄陂的住宅销量,也较6月份分别增长20%和40%。此外,因140平方米以上户型放开,华侨城、万达、九龙仓等市区豪宅及郊区的别墅项目,来电来访量和成交量都明显增长。  

  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李国政认为,不排除武汉限购政策进一步放松的可能,如果第三、四季度银行贷款能出现放松,武汉住宅成交今年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