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上半年保障房已开工530万套 基本建成280万套

杜宇

2014年08月12日07: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半年保障房已开工530万套

  据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杜宇)截至6月底,今年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530万套,基本建成280万套,分别达到年度目标任务的76%和58%,完成投资7200亿元。

  住房城乡建设部表示,目前,包括棚改在内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顺利。下一步将重点推进的工作分别是:完善住房保障顶层设计,出台《城镇住房保障条例》,推进住房保障法制化、规范化;坚决把抓建成、促入住作为首要任务,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下大力气推进各类棚户区改造,依法依规做好征收补偿、安置、资金筹措、质量监管、公平分配等各项工作;切实抓好保障房后续管理。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