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牵手吴晓波:是粉丝你就来!

 
2014年08月21日17:1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近谁最火?

  当然是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搞自媒体,人家的微信号:“吴晓波频道”上线后,迅速粉丝核变。微信是个好东西,开启了人与人之间新无缝沟通的方式。不过,如果您想亲赌吴晓波真容,并且在北京不断参与吴晓波的活动,请关注如下的“吴晓波频道”微信号,并且关注人民网房产频道接下来与吴晓波的系列财经论坛活动合作。

  8月20日,人民网房产频道与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微信号:wuxiaobopd)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在本次战略合作中, “吴晓波频道”将授权人民网房产频道发布文章内容,人民网在房产频道首页设立吴晓波专栏并在“人民网房产”(微信号:peoplehouse)微信公众号中推送吴晓波文章。用户可登录人民网房产频道或关注“人民网房产”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阅读吴晓波文章或吴晓波荐文,并可参与互动留言。

  同时,关注人民网房产频道或“人民网房产”微信公众号更有机会获邀参与人民网房产主办的活动,在活动现场与吴晓波面对面交流。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