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房企半年报:碧桂园半年净赚47亿元

2014年08月22日09:4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企半年报:碧桂园半年净赚47亿元

  本报讯 (记者曾艳珠)8月19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了上半年业绩。公司总裁莫斌、联席总裁朱荣斌、首席财务官吴建斌出席中期业绩发布会。

  碧桂园的盈利能力方面,权益所有人应占利润约人民币54.2亿元,同比上升25.6%,核心净利润人民币47.1亿元,同比上升14.1%。每股盈利约人民币29.54分,同比增长24.2%。

  上半年碧桂园的可动用现金约人民币244.3亿元,约占总资产的10.1%,保持弹性。此外,集团目前拥有尚未动用的银行额度超过人民币365.7亿元。

  公告提到,碧桂园截至2014年6月30日,共有209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开发经营权或土地业权之建筑面积(不含少数股东权益)约7,568万平方米。下半年碧桂园计划推出37个新盘,其中包括一个海外项目,连同旧盘新推,新推的货量预计超过人民币700亿元。对于全年1280亿元的目标,碧桂园管理层表示“有信心完成”。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