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越秀地产进入12城市"多点支撑"

2014年09月05日08: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秀地产进入12城市"多点支撑"

  本报讯 (记者王荔珏)日前,越秀地产公布中期业绩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约为63.26亿元,同比上升4.4%;毛利率由2013年全年的28.9%回升至34.4%。核心净利润(不计投资物业评估升值和汇兑损益)约为人民币9.92亿元,同比上升10.5%。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06.30亿元,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人民币220亿元的48%。加上7月份的销售金额,该集团已完成全年任务的54%,完成率位居龙头房企前列位置。

  业绩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越秀地产录得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06.30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83.5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23.4%和34.7%。目前在越秀地产在已进入的12个城市中,有10个城市的项目正在销售,销售策略上“多点支撑”的格局得以进一步巩固。下半年,该集团拥有可售面积约219万平方米,为完成年度目标销售额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越秀地产董事长张招兴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的市场形势机会和挑战并存,但机会大于挑战。目前,越秀地产约15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中,有超过八成位于市场需求比较强劲的一二线城市,并且主要在城市的核心地段,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招兴强调,将继续深化房地产金融发展模式,落实“地产开发+商业运营+资本运作”的发展战略。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