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承青奥精神 弘阳地产发起“极客行走”活动

2014年09月09日09:4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夏季青奥会给了南京这座城市许多惊喜,该盛会所体现的“开拓、进取、挑战极致”的运动精神也再次感动世界。2014年,弘阳地产提出的“不完美,不止步”品牌理念正好与青奥精神不谋而合。本着“追求完美,超越自我”的做事态度,弘阳地产将品牌精神付诸城市于实践,发起“城市极客、城市行走”的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6个城市联动举行,从弘阳员工开始,开展24小时日夜不间断行走,每位“城市极客”行走1公里,共同完成绕城行走的使命。

    9月6日,弘阳地产的“极客行走”活动席卷南京,主题为“青奥接力棒,地产健步行”, 众多地产业内人士、媒体人士及弘阳的业主均参与其中。

    当天早上9点,南京“极客行走”活动于弘阳广场正式启动,弘阳集团副总裁何捷、南京公司总经理葛春华带领第一梯队出发,行走队伍经过草场门、中华门、将军山到达江宁的弘阳上院。晚上8:30,由弘阳地产南京公司副总经理沈仑带领返程第一梯队从弘阳上院出发,经过12小时夜走于第二天上午回到起点弘阳广场。

    9月7日上午9:00,弘阳地产“城市极客”24小时不间断行走的公益活动在弘阳集团总裁办主任林永革的宣布下圆满落下帷幕。至此,“地产极客”成为了弘阳的标签。

    众盘打折促销抢滩金九银十之际,弘阳地产却逆势不降价不促销,而是发起一场全民公益活动,再度升级品牌理念。对此,弘阳地产南京公司副总经理沈仑表示,“城市极客”活动的目的不是“市场销售”,而是希望通过24小时不间断行走的形式恰到好处地向大众传达弘阳地产的品牌精神及“不完美不止步”的人生态度,并希望借此向社会各界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