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小区水管破裂突然停水 周边超市桶装水全部卖完

2014年09月16日13:1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区水管破裂突然停水 周边超市桶装水全部卖完

供水抢修工作人员正在更换破裂的输水管。 本报记者 孙秀峰 摄

  15日上午9时许,渤海十一路、黄河十一路的祥泰麒麟阁小区突然停水,小区内的住户们纷纷买水备用,自动售水机与附近超市桶装水都已售罄。据了解,原是输水管道破裂导致小区停水。当天下午自来水供水抢修队已在抢修,预计供水16日早就能恢复。

  “小区上午9点多突然停水,提前没接到通知,也没储备下水,现在只能买水用了。”家住祥泰麒麟阁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去物业问了问工作人员,他们说也没提前接到通知。具体什么原因导致停水,还真是不清楚。”

  记者走到小区南门口时,看到南门正对的自动售水机前有一位业主正在接水。这位业主告诉记者,早上洗漱的时候还有水,但是到9点的时候就突然停了,并没有在小区门口或者是单元门口看到停水的通知。“停了一天,也没来水,这售水机马上也没水了,怕是接不到一桶了。”该住户说。

  记者在小区里转了一圈,看到提着水桶去自动售水机买水的业主络绎不绝,但这些业主多是空手而归,原是小区里的三台自动售水机都已售罄。“我和妈妈提了四个桶来买水,现在接了不到一半就没水了,不过还是很幸运。”小区的林雨轩说。

  该小区附近多家超市的老板告诉记者,今天是卖水最火爆的一天,小区突然停水,业主们纷纷来买水用,有买大桶的也有买小瓶的,不过现在桶装水全都已经卖完,只剩下几箱瓶装矿泉水了。

  一位保安说:“今天突然停水,物业并不知情,因为是小区外围的输水管破了,现在工作人员正在那里抢修。”记者顺着该保安指的方向赶去,看到在黄河十二路与渤海十一路交叉口,一辆大型挖掘机正在工作,旁边停着有“供水抢修”标志的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供水抢修工作人员已经将破裂管道所在位置挖开,已破裂的管道也已经被工作人员割下来。“从接到通知后,我们就赶过来抢修,发现该处的管道破裂,必须把这块割下来换一块新的。”供水抢修工作人员说,“现在破裂管道已被割下,新管道马上就会换上,换好处理完后,马上就可以恢复供水。”(记者 孙秀峰)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