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开发商主打百变户型送面积 最高赠送近30平方米

2014年09月19日10:53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发商主打百变户型送面积 最高赠送近30平方米

  在百变户型买少见少的当下,部分开发商赠送起面积却是越来越大方,个别楼盘的赠送面积更是多达近30平方米。

  这些堪称“中山好户型”的房子是如何设计的?开发商肯赠送那么多面积,又是出于何种目的?本期记者实地走访“中山好户型”,为你一一解读。

  优格国际 89平方米可做三房两厅一卫

  “压倒一切性价比!”近日,优格国际打出“89平方米真四房”的宣传口号,为推出的全新二期大做宣传。

  作为新一期产品,优格国际的户型主打百变,但其赠送的面积远超过普通的楼盘。在其A户型的4、7、8栋中,89平方米的3+N创新灵动户型,可享受超过100平方米的使用面积,做到三房两厅一卫。

  记者了解到,这个89平方米的户型包括有7处赠送面积。其中,全赠送面积的地方有三处,分别为三个房间的飘窗部分。半赠送面积有四处,包括三个阳台面积,以及门口的入户花园部分。

  事实上,优格国际的目标群体一直是主打刚需,所以此次推出的超高性价比房源也就顺理成章。赠送面积虽多,但要真正将这些面积使用起来,做到实实在在的“真四房”,还挺考验设计师的功力。

  优格国际所在位置作为城区最宜居板块,周边交通发达,中山汽车总站、西区中心小学、麦德龙超市、中羽体育俱乐部、壹加壹、湿地公园等近在咫尺,区域优势十分明显。目前,项目现场认筹2000元抵20000元火爆进行中,认筹还有机会参与宝马MINI大抽奖。

  城市空间 6处赠送面积近20平方米

  将近79平方米可做到四房?

  没错,你没有看错。如此不可思议的户型,上个月已经在西区的城市空间开放,并吸引了大批刚需们的眼球。相比优格国际,这位开发商的赠送面积又是大大增加。那开发商是如何做到的?

  记者了解到,这个79.5平方米的户型,赠送面积多达6处。除了两处全赠送的飘窗和两处大阳台外,能做书房的入户花园和小孩房更是全赠送。这和平时买一半送一半的赠送方式绝不相同。

  也正因为这些赠送的存在,开发商才有足够的底气把不足80平方米的空间,做成了实用建筑面积高达100平方米以上,赠送面积足足送了20多平方米。

  不过,就算10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由于开门已经是一个房间的赠送空间,要再做个比较实用的四房户型也不容易,非常考验设计师的功力。

  中山早前已经有相关规定,不允许再赠送面积。城市空间能赠送这么多,还是因为早期拿地的原因。据开发商透露,城市空间是在去年6月14日拿地,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

  “政府规定地块的容积率较高,在对区域内产品进行分析比较之后,我们决定走差异化,提升空间使用率,因此推出69—89平方米的三房、四房产品,其中79平方米、89平方米的户型可以做到四房,使用面积可达102平方米,这是我们项目在户型上最大的亮点。”开发商说道。

  需要提醒购买者,城市空间是可商可住,可注册公司,可办理营业执照。在购买上,不限购不限贷。而水电方面,项目已经和供水公司和供电公司达成协议,将来按照使用功能划分,居住功能会按照住宅收费,未来业主们可以放心。

  金水湾 40平方米户型买一层送一层

  赠送20多平方米还不过瘾?不妨再逛逛号称“性价比之王”的金水湾。

  位于南外环核心位置的金水湾“爱立方”近日封顶。作为一个主打投资的项目,金水湾自诞生之日起一直发力百变户型,也着实吸引了不少年轻群体的关注。近期金水湾推出的“爱立方”,其40平方米左右的面积就可以使用到72平方米,令人惊叹!

  如何将使用面积大幅拉升?记者了解到,金水湾“爱立方”的层高达4.8米,而一般的楼盘层高仅为2.6米左右。这也是爱立方百变的秘诀所在:

  楼下由会客厅、餐厅、厨房、阳台、洗手间等组成,楼上则设置成房间。动静完全分区,起居更加方便。如此设计,42平方米就可享有近70平方米的室内使用面积,相当于购买90平方米左右的建筑房,高性价比不言而喻。

  虽然赠送面积非常多,但其实这一楼盘的单价也不贵。据介绍,“爱立方”近期推出“4000元/平方米起,4460元/平方米封顶,总价33.8万起”的活动。其带精装的交付,更是解决了很多白领群体的装修烦恼。

  另外,随着南区大信商业中心及唐盛国际商业体的落户,这一楼盘的投资价值更加凸显。

  南方日报记者 游玉华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