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宝龙地产连续五年获“商业地产品牌价值”第二名

2014年09月19日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龙地产连续五年获“商业地产品牌价值”第二名

宝龙地产连续五年获“商业地产品牌价值”第二名

9月19日,宝龙城市广场获“2014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第二名。

  中新网9月19日电 今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宝龙地产(HK.1238)连续第五年获得“2014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2名。其主打产品“宝龙城市广场”也连续五年获“2014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第2名。

  在新型城镇化的稳步推进,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的背景下,商业地产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在提升城市运营水平,加快居民消费模式升级的过程中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宝龙地产作为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之一,积极把握发展良机,推进企业稳步发展,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宝龙地产优化发展战略,积极转战一二线城市,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聚焦长三角、山东、福建区域”的战略方针。在产品上更坚持“品质”路线。

  2014年上半年,宝龙一方面,凭借丰富的商业项目运作经验以及优质服务,树立行业领先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通过产品与业务的不断创新,实现企业经营效益和品牌价值的持续积累。这些措施包括:

  一、进一步延伸和完善产品体系,在一线城市深挖社区商业价值;并根据客群差异划分为社区商业综合体、区域商业综合体、城市商业综合体三类。

  二、积极尝试业“轻资产”模式,通过与中国最大的零售业集团之一“大商集团”合作,放手旗下四家百货,实现业务轻型化。不仅如此,近日上海自贸区的首家法人寿险公司——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筹建批文,宝龙作为其股东之一,涉足金融行业。

  三、商业地产品牌项目积极融入电商以及大数据技术,提升产品以及服务推送的准确性,宝龙地产自主研发独有的社区化电商平台,已在福州和晋江项目全面推广,通过线上线下两种途径产生购买行为,优化传统购物体验。

  四、积极打造标杆项目,宝龙的七宝宝龙城市广场、杭州滨江宝龙城市广场、厦门一城标杆项目均在积极建设当中。通过打造标杆项目,进一步提升宝龙品牌认知,切实提升品牌形象。

  未来,宝龙地产必将进一步打造“宝龙”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发挥“宝龙”品牌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凝聚客户、助力企业强势占领细分市场,提高产品议价能力,保障企业不断拓展盈利空间,铸就行业领跑者地位。(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