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迪马股份终止收购旅游资产事项 9月24日复牌

迪马股份原计划分阶段进行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并拟非公开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重庆旅投集团相关旅游资产,不过未能形成可执行具体方案。
2014年09月24日09:39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马股份终止收购旅游资产事项 9月24日复牌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9月23日公告,公司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事项,短期内无法形成可执行的具体方案,因此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公告显示,为了共同促进重庆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推进国有企业所有制改革,迪马股份与重庆旅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于9月2日起停牌。

  本次合作,迪马股份拟采取分步实施的方式,分阶段进行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并拟非公开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重庆旅投集团相关旅游资产。

  不过,迪马股份在与重庆旅投集团通过协商和沟通后,未能在停牌期间内就该重大事项形成可执行的具体方案。

  迪马股份称,公司认为继续推进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从保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角度出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同时,迪马股份的股票于9月24日开市起复牌。

  另悉,迪马股份9月3日宣布,拟向关联公司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重庆东原房地产22.44%的股权,收购价格为5.01亿元。收购完成后,迪马股份将持有东原地产100%股权。

  除此以外,迪马股份还累计获得东银控股注入的同原地产、国展地产、深圳鑫润及东银品筑的100%股权,成为东银控股旗下唯一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上市平台。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