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章子怡母亲竟是万达股东 或凭万达上市坐收16亿元

2014年09月25日0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母亲担任万达股东 股价价值或超过16亿元

图为章子怡。(资料图)

  图为章子怡。(图片来源:资料图)

  央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李涿生,你肯定不认识。

  这个66岁的老人生于河北涿县,退休前,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一份杂志采访过李涿生,报道说,她退休后的生活和北京大部分中老年大妈一样,喜欢扭秧歌,偶尔游游泳。

  但是,她生了一个女儿,叫章子怡。

  如今,她和中国前首富王健林产生联系。

  王健林所创建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已经赴港启动上市计划,预计会是香港有史以来最大的地产IPO。有媒体记者获得的工商资料上显示,万达商业地产拥有11个机构投资者和113位自然人股东,名单上除了公司高管,巨人集团董事会主席史玉柱、大中投资创始人张大中这些人之外,还有一位名叫李涿生的神秘女士。

  记者随后向知情人士求证,基本确认这位万达股东就是章子怡母亲,基本估算出,如果万达成功上市,李涿生这部分股份价值最高会超过16亿元人民币。

  虽怎么刨,也看不出66岁的退休大妈跟中国最大的线下商业平台有任何交集,但是章子怡和万达交情匪浅。

  去年,章子怡和好莱坞明星一道出席了万达位于青岛的东方影都项目红毯典礼。章子怡电影《非常完美》的投资人宋歌,曾担任过万达影视总经理。万达商业地产的另一位自然人股东——华力控股董事长丁明山,和章子怡关系密切。

  当我们谈论明星动辄千万的代言时,我们其实不知道,人家投资入股这些才算得上是“收入来源”。代言、拍电影什么的,都属于零花钱。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