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农行称将加大房地产信贷投放力度

2014年09月25日07: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行称将加大房地产信贷投放力度

  银行放松信贷一事继续发酵。昨天,农业银行回应称,将进一步加大房地产信贷投放力度,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套和改善型住房消费领域的合理信贷需求。

  农行表示,将加快贷款审批和发放速度,提高服务效率,同时持续优化房地产开发贷款信贷结构,积极支持安居工程建设,做好相关领域金融服务工作。

  此外,针对银行放松房贷政策传闻,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行未收到任何相关政策指示,对首套房认定仍然执行既有政策。

  记者了解到,目前多地政府越权确认信贷松绑。9月15日,湖北省城乡建设厅发布重要通知,要求“高端放开、中端支持、低端保障”,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9月22日,福州市政府发布文件:购房人偿清购房贷款后,再次申请贷款购房的,按首贷认定。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个地方政府发布了有关信贷方面的松绑文件,从文件内容看,地方政府并无银行的管理权限,但依然发布要求银行降低贷款利率的文件,作用有两点,首先是给市场信心,增加救市预期;其次,将稳增长的压力转移到银行,给银行施加压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