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别墅项目扎堆上市 价格战一触即发

2014年09月29日07: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别墅项目扎堆上市 价格战一触即发

  继7月成交创造近四月最高后,8月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246套,环比增长了41%并且创造了近五个月来的新高。北京高端人群的购房信心不断提振,开发商纷纷抓住目前回暖态势频频推新,在新兴豪宅区供应逐渐增加的情况下,价格战一触即发。

  位于朝阳东南四环江南山水沉寂多时之后日前宣布,其二期别墅产品即将重装上市,其中,其独栋别墅单套户型建筑面积在420-440平米之间;庭院Townhouse单套户型面积在265-292平米之间,每户都享有入户庭院和超大露台,其增加了电梯隔音创新设计、双层中空三层玻璃隔音窗配置、外墙外保温系统;对讲系统、闭路监视系统、周界防范、户内安防等安防系统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对于这样一个处于东南四环绝版地块,且周边教育、生活、交通等配套一应俱全的项目来说,其起价仅为36500元/平米。从价格上来看,将对其南部地区的亦庄别墅产品造成绝对的威胁。

  “首付一成”“全款92折”等降低购房门槛的优惠活动已经在各个项目逐一上演。但是相对于高昂的地价成本,这些新盘在总体价格上依然很难有下调空间。与其不同的是,江南山水拿地时间较早,土地成本相对较低。在保证销售走量的基础上,价格制定更加灵活,综合来看性价比较高。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